Lin

答应我,先活着。

【金风玉露|都凤衍生 桓渊11:00】Daylight

#都凤中秋一换一活动#

  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!

我的萌新不见了呜呜呜呜呜(掩面痛哭)

提醒/避雷⚠️:文中🈶颜淡,但不多,和CP也没有太大关系,有点姐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“他以为你是随处可见的日光,但我知道你是带来希望的黎明。”

  “师弟|・ω・`)”   “应渊~”   “渊儿(⑉°з°)-♡”   “应渊帝君。 ”  “应渊!不要!”他听见自己说:“再见了,桓钦。”眼前灰暗的一片突然变成白色,躺在床上的尹渊痛苦地捂住头,从梦中惊醒了。

  他神情凝重地走出卧室,同租的好友泫襄看到他这副样子,问道:“怎么?又做噩梦了?”尹渊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,开始整理这次在梦里获得的信息。泫襄看到他这副样子,也不再多问,只是拍拍他的肩膀  “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吧,应渊君。” 后三个字说的非常轻,此刻还在进行头脑风暴的尹渊同学并没有听到。

  自从尹渊能够记事起,他就频繁做这样的梦,梦中总有一个人在喊他的名字,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,似乎是一些记忆。今天的梦又有所进展,他得到了一个名字——桓钦。那个喊他名字的人,那些片段,可能都是关于这个叫桓钦的人。而且一提到这个名字,他的心就狂跳不止,像是灵魂深处的烙印。

  这时泫襄又回来了,看到他还在思考后就一把拉住他往外走  “你忘了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?过会再想吧,现在和我一起出门。” 尹渊本想反抗,听到这句话只好作罢,因为自己也不占理,说好今天要为自己满18岁与朋友一起庆祝的,失约可不是尹渊的风格。但是尹渊并不会知道自己信任的好友泫襄心里打的小算盘,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。

  泫襄把尹渊拉到自己车上,尹渊闻了闻车上的气味  “你卖了新的香包吗?还是喷了什么香水?车上怎么这么香?” 泫襄塞给他一个抱枕,没好气地说:“别管那么多了。你今天做了噩梦,还那么早起来,肯定没睡好。现在赶紧睡一会吧,到了可不许你睡了。” 不知是太累了还是香味的原因,没过多久,尹渊的呼吸渐渐平稳起来,睡着了。

  尹渊又做了和那个“桓钦”有关的梦,这次的梦祭有声音也能看到画面。两位身着白衣的人走在路上,举止亲密,一个在想办法逗另一个开心,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是桓钦,他看向另一个不言苟笑的人,竟惊奇地发现那个人和他长的一模一样。

  场景一变,两人又在下棋,一个与白颜淡样貌相似的女孩为两人端上了茶,他从而知道了那个和他长得像的人叫做应渊,名字都如此像,这使他十分震惊。应渊接过茶碗,却发现了不对,和另一个人换了茶,说出的话正好证实了尹渊的猜想  “桓钦,今日我倒想尝尝你的六雾茶。” 虽是已经喝过一口的,对方也毫不含糊地给了应渊,从中也能看出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。而应渊又赢了棋局,桓钦笑着装作生气恼他。尹渊从两人相处的生活中获取了许多信息。

  但是突然,白色的天空变得血红,身着白衣貌似神仙的两人(此时尹渊还不知道就是神仙)也是一身红衣,身上都向外散发着散发黑色的魔气,前一秒还在下棋的两个人现在打了起来,即使他们是密友,却还是打得十分惨烈,好像是要拼出一个你死我活来。应渊身上的伤也到了尹渊身上,甚至隐隐作痛。尹渊并不知道他们为何而打,但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呐喊:不是这样的,不应该是这样的!

  “嘿,尹渊?小渊渊?快起来,我们到了!再不起来就不等你了!”泫襄的叫声终于把尹渊从梦中叫醒  “好了好了,叫魂呢?” 刚醒的尹渊自然没有看到泫襄施法的右手,从车里走出和泫襄一起来到与同伴约定的地方。

  “尹渊!泫襄!” 白颜淡急匆匆地跑来,“颜淡,跑慢点,小心摔倒。”两个女孩不紧不慢地走来,那个让颜淡小心的女孩是白颜淡的姐姐白芷昔,另一个就是泫襄的心仪对象陶紫炁。果然,泫襄一看到陶紫炁就脸红了  “桃子你,你怎么来了?” “怎么?我不能来吗?” 陶紫炁一脸玩味地盯着他  “没有没有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尹渊并没有听他们讲话,他早就感受到背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在盯着他,他转过头去,看到了梦中的桓钦,他愣住了,在一瞬间,一些不属于这个躯体的记忆突然涌入脑内。桓钦深情地盯着他,一眼万年。

  桓钦好像发现了什么,向他抛了一个吻,不见了。但他知道桓钦会去哪里,  “泫襄,我有点事,我先走了,去去就回。” “欸?”  “他已经跑远了,不管是恢复记忆,还是遇到桓钦,都在你的算计之中吧?”  “咱们也要撮合撮合情侣嘛桃子。” 

  再看另一边,应渊找到了桓钦,抱住他。  “应渊?” 桓钦似乎很震惊  “我以为你再也不想看到我了” “不会的,永远不会的,我们再也不要分开。”应渊闷闷地说。桓钦愣了一下,而后绽起笑容,回抱过去  “嗯,再也不分开。”

  颜淡满意地看着这一幕,拉着芷昔一起走了。




彩蛋是小甜饼!不过写的很烂就是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