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

答应我,先活着。

不知道面巍还是巍面所以都打了抱歉👉👈

  极度OOC

  剧版《镇魂》设定

  

  就,看见巍巍和一个小姐姐说话,小姐姐看他眼神不太清白,然后面面吃醋了

  不知道是巍面还是面巍……(哭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沈巍刚出浴室门,就看见沈面一脸郁闷地趴在桌子上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他起了玩心,把下巴搭在沈面的肩膀上,手环住他的腰“面面,在想什么?”没有回复,他坏心地戳了戳面面的腰。“你干嘛!”炸毛的可爱弟弟让平日里的冰山黑袍使此时眼里的笑意又多了一层,被盯到害羞的沈面面不再直视哥哥的眼睛,转而看向其他地方。

  哥哥说到了海星要适应普通海星人的生活,不能表现出异样,故而没有使用便捷的黑能量洁身,晾干湿身也是全自然非能量,以至于现在刚沐浴完的他头发和身上的水珠都未干。近在咫尺的嘴唇,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因蒸汽变得比平日红艳,他身上散发着清冷的幽香,发丝上沾着的几滴水珠,有一滴从发尾流下至脖颈,划过锁骨,流过光滑白皙的肌肤,再往下便是……

  匆匆瞥一眼便慌张偏过头去,那人一点都没有发现自己现在是有多么的诱人,还带着笑意盯着沈面,那双明亮美丽的眼睛,为他平添了几分魅惑,好一副美人出浴图。沈面多希望这个人只属于自己一个人,这双眼睛只盯着自己。但想到早上的事情,他又气鼓鼓地别过头。“什么也没有。”看着生气的弟弟,沈巍哑然失笑,打算等备完教案再去看看。

  晚上,沈巍又进了卧室,“面面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连哥哥都不理了?”

  沈面沉默,想关上房门,沈巍拉住他的胳膊。“你自己的桃花,自己还不清楚吗?”说完,沈面一下把沈巍拉进来,踢一脚关上了门,在黑暗中把哥哥推倒在床上。那唇瓣如以往一样柔软,沈面此刻毫不怜香惜玉,不甘地又撕又咬。沈巍抱住他:“面面,早上的那位小姐是我的学生,我不知道她对我有没有其他的感觉,但是面面要知道,哥哥心里只有你沈面面一个人。”沈面一震,把头埋在哥哥的锁骨处。“面面?”沈面声音闷闷的:“别动。让我再抱一会。”绯红的耳朵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。

  “哥哥,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语毕,沈巍扶住沈面的脸,给沈面一个缠绵的吻。在面面快要呼吸不上时,他松开了扶着后脑勺的手,摸摸面面的头。“快睡吧,不然明天起迟了,课就赶不上了。”沈面终于笑了,“好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其实小姐姐的眼神就是看美人入迷的眼神👉👈

  小姐姐:为什么感觉后颈冷飕飕的

评论(4)

热度(12)